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我信耶稣的理由(1) (2 / 6)

作者:绯村剑心 最后更新:2026/6/27 17:09:28
        是被剥夺自由

        而<钵衣基督教>是多加我很大的自由

        除非是要每个礼拜天要上教会

        当然要回馈给神

        因神给我的远b这个多

        所谓的天主教

        我们说是<敌基督的>

        也是有一些的自由受限

        或者说神父不能结婚

        所以我也不喜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