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我信耶稣的理由(1) (3 / 6)

作者:绯村剑心 最后更新:2026/6/27 17:09:28
        坦白来说

        我虽然生的方面是台日混血

        养的方面都是外省人

        也就是都是东方人血统

        但是我自己的行为及观念像极了美国人

        为什麽这麽容易不受其他宗教的x1引

        就是我不喜欢不自由

        我Ai吃

        不喜欢不吃>
所以我Ai主是非常的坚定

        也是因为就这样长年去念大家说英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