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我信耶稣的理由(1) (1 / 6)

作者:绯村剑心 最后更新:2026/6/27 17:09:28
        有的人在几年前说我钵衣了

        是钵衣<基督教>

        我後来想起我不喜欢佛教的原因

        是因为我Ai吃

        &吃>
我不能忍受一直吃素>
也因为我喜欢念空中英语教室

        觉得<钵衣基督教>很好

        我可以Ai吃r0U就吃>
我可以Ai念英文就念英文

        就是因为这样我觉得神能给我很大的自由

        所以我不喜欢其它宗教

        而所谓的<钵衣>其它的宗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