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渡又跟着他转了好几圈他还是没能进去,那人无奈之下只好悻悻离开......
过了一会儿有人从不远处的另一条巷子里往这边丢了一块石头,因为角度的问题吴渡和纪粥清清楚楚地看到了那个石头滚过来的轨迹所以并没有上前查看。
丢石头的人却没有立刻走出来,而是在他原来的位置静静等待,过了一会儿又丢了一块......终于,他丢出了第五块石头,过了一会儿吴渡和纪粥听到了一阵极轻的往远处走去脚步声......
这次依旧是让纪粥留下以防意外的情况,吴渡小心翼翼地在后面跟踪,她在后面跟着越看越觉得那黑衣人的身形和仪态令人熟悉。
因为这次这个黑衣人的身形瘦了许多,所以借着墙外的那棵并没有废多大力气就爬上了墙头。但是好巧不巧他把一条腿跨过墙头不远处就传来了一声猫头鹰的叫声,把他吓得愣了一下,身体刚一放松就从墙上跌了下来,吃痛得发出一声“哎呦!”
这声哎呦让吴渡确认他正是金富贵本人,等到他从地上爬起来往前走的时候是一瘸一拐的,每走一步都会因为疼痛发出“嘶......”的声音,于是只好抬头望了望高墙悻悻地离开了。
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吴渡无奈地回到了原本的地方于纪粥会和,纪粥道:“看样子那两个人都不会再回来了,我们要回去吗?”
吴渡思考了一会儿,道:“纪大夫,你害怕晚上去看死人吗?”
“我连活人都不怕还会害怕死人吗?”纪粥恍然大悟,“你该不会是准备现在去县衙的停尸间吧?”
“知我者纪大夫也。”吴渡说这话的时候学着那些说书先生讲故事时的语气摇头晃脑的。
“你脑子坏掉了?”闻言,纪粥一脸的震惊与疑惑,“我们大白天又不是进不去,大晚上偷偷摸摸地去验尸图啥啊?再说了这大晚上的光线不好能看清个啥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