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不要轻易嘲笑别人——纪粥 态度出乎意料的好 (1 / 5)

作者:闲吟客 最后更新:2022/2/8 5:53:12
        清晨请来的吴渡看着自己的那几件已经吸饱了雨水的衣服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半晌才挤着上面的水,悠然道:“此乃天亡我,非酒之罪也.......”

        “咚咚咚”外面传来了一阵敲门声,是谢玥儿,她道:“吴大哥,你还好吗?”

        “不太好。”吴渡说着解开了围在自己身上的浴袍,然后迅速地把那还在滴水的衣服穿回了自己身上,然后略微整理了一下头发便去开门。

        谢玥儿见状道:“果然没干。”

        “没办法,谁让昨天晚上下雨的时候我没听见呢......”吴渡苦笑道。

        “那你要不先穿我的衣服吧?我俩身高体型也都差不多。”谢玥儿说着递给了吴渡一个布包,“我还穿昨天的就是了,反正我昨天也没有怎么出汗。”

        “这怎么行?”吴渡把布包还给了谢玥儿,拒绝道:“反正现在太阳已经出来了,我穿着它出去转两圈就会干的。”吴渡说着指了指外边那已经晴开的天。

        “带雨水的衣服穿在身上是容易生病的,你还是穿我的吧。”谢玥儿应把布包又塞到了吴渡的手里。

        吴渡见谢玥儿坚持,本来想要拒绝,但是却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又把布包给塞回了谢玥儿手里,道:“经过昨天晚上的一番折腾,我估计小二和掌柜的已经记下我们几个人了。要是我今天再换上个女装出去,他们估计能记得特别清楚,所以我是绝对不能穿你的衣服出去的。”

        “这倒也确实。”谢玥儿闻言点了点头,“不过,这会儿外边的衣服店应该也已经开门了,要不我先去给你买几件衣服过来吧?”

        “不用了。”吴渡把自己那已经有些干的衣摆递给谢玥儿,“衣服已经开始干了,而且我们对这里也是有些人生地不熟,为了避免节外生枝还是别去了。”

        “那行吧,吴大哥你站在太阳底下多晒晒。”谢玥儿吴渡已经是铁了心要穿这件衣服,便无奈道:“我去喊纪大夫,待会儿我们吃完饭就出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